省委决定:沈洁霞同志任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院长

作者:刘玥 时间:2020-04-11 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326报告厅召开全校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我校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汉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焦艳,市委组织部干部四科科长赵永芳,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学校中层正职以上干部、教授、民主党派负责人与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任洪河主持。


焦艳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我校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沈洁霞同志任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免去周保平同志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院长职务。

刘汉征做重要讲话。他指出,省委关于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是从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班子建设实际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充分听取意见、反复酝酿、深入考察,严格按照组织程序慎重做出的。

刘汉征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周保平同志为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改革发展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的发展与成就,是洪河书记和保平院长带领全校上下不懈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省委和市委非常重视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建设。自成立以来,学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保平同志任职期间,正是学校实现弯道超车和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她呕心沥血,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求真务实、创新发展,成绩和贡献大家有目共睹。希望保平同志怀着对文职院的深厚感情常回来看看,还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的发展。

刘汉征介绍了沈洁霞同志的情况。沈洁霞同志政治素养高、大局意识强,善于打硬仗,善于啃硬骨头,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和决策能力。这次省委的决定,既是对洁霞同志以往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省委和市委关心、支持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洁霞同志尽快熟悉学校情况、融入新岗位,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开阔视野,转换角色,与班子成员一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为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突出贡献,不辜负省委市委的重托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期望。

刘汉征对学校班子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提出以下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对这次省委决定,广大教职员工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认识,迅速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委的决策上来,全心全意支持洪河、洁霞同志开展工作,共同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把学生教育好、培养好。二要团结协作。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要不断提高战斗力凝聚力。要讲政治,狠抓干部队伍建设;要讲团结,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讲廉洁,打造干净担当的政治环境。三要抓好工作。要倾力推动学校新发展、新跨越,不断开创学校建设发展新局面。要深入调研,理清思路,补齐短板,充分发挥高职院校自身优势,主动服务开封经济社会发展。四要创新发展。要做大做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学交替、订单培养”和“互联网+”,致力于培养适应产业转型升级、社会发展需求的技能人才和高素质劳动者。要突出亮点,深化和凝练办学特色,建设特色鲜明、省内一流的高职院校;要强化内涵发展,勇于创新,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达到新高度,为开封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保平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向沈洁霞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对组织的培养教育信任、班子成员的支持和全体教职工生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她饱含深情地说,我对文职院充满了依恋和不舍。5年多来,作为文职院人,我甘愿为推动文职院的发展、增进师生福祉付出全部力量,在办学思想、办学特色、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学生职业技能教育、重大项目争取、扩大办学规模等方面,和全体班子成员、全校师生一道竭尽心力、共同奋斗,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有了学校事业发展生机勃勃的局面。祝愿文职院在新一任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项事业发展长风破浪、蒸蒸日上。

沈洁霞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组织决定,真诚感谢周院长对文职院做出的贡献,期待周院长继续支持学校工作。她说,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到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工作我感到很荣幸。我会积极转换角色,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并熟悉文职院,适应并融入文职院,热爱并奉献文职院。一是忠于党的教育事业。二是创新发展。三是精诚团结。四是严于律己。在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谦虚谨慎,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努力前行,与同志们密切配合,与师生们携手共进,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河南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为中原出彩、开封更加出彩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任洪河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的决定。衷心感谢保平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的辛勤付出,热烈欢迎洁霞同志来文职院工作。他说,当前,我校正处于建设与发展的爬坡阶段,工作任务艰巨繁重,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刘部长的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上来。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拥护组织决定,希望同志们像支持保平院长一样,服从好洁霞院长的领导,立足本职,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不辜负省委、市委的信任,向社会和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现场

组织部领导和学校党委班子合影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