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办2020年党务工作培训班

作者:刘玥 时间:2020-05-08 点击数:

57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党务工作培训班总结大会在办公楼326举行。学校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院部专职副书记,各行政、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凯主持。


总结大会上按照学习安排,四个组各推选出一名学员大会发言交流。工艺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靳永彬、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巩艳、学生处党支部书记陈华、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袁洁代表培训班学员围绕规范做好党的基层组织工作、加强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实践性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支部学习形式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发言。

党委书记任洪河作总结讲话。他说党建工作是一项基础工作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大家落实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的履职能力,接下来要根据市委巡察整改要求,明确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不断学习,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

本次党务工作培训班于4月29日开班。市委组织部“两新”党工委办公室主任娄宏同志为学员做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深入解读,党委书记任洪河同志作了题为《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工作职责》的专题讲座;全体学员观看了党建活动的示范片,进行了自学、小组讨论和大会交流,并参加了党务知识测试。学员们纷纷反映本次培训讲求实效,课程设置有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对基层党务工作提高党务素质、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大有益处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