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统战部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书记会

作者:刘玥 时间:2020-05-19 点击数:


519日上午,2020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在办公楼126召开。学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刘咏梅、党办主任王国昌、五位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党办、组织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咏梅同志主持。

 

首先,刘咏梅领学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关于做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入汴人员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进一步严格要求了老干部党支部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强调了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接着,刘咏梅布置了离退休干部党建创新案例评选工作,要求各支部积极参与,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升基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组织力、提高基层离退休干部党建质量;各党支部书记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要认真对待此次案例评选活动,总结本支部党建活动特色和创新之处,积极撰写报送,争取入选全市优秀案例。


会上,大家还对老干部党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方面的基层党务工作制度进行了深度的学习和探讨。各位支部书记对党办、组织统战部一直以来耐心、热心、精心、细心为离退休党员们办实事做好事表示感谢也对老干部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