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职院举办2020年基层党组织组织工作培训班

作者:刘玥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63日上午,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基层党组织组织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办公楼326举行。学校党委组织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委员参加。开班仪式由学校党委组织统战部干部科长朱婷婷同志主持。

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刘咏梅同志讲话。她指出,组织委员是学校党组织教育管理党员、团结凝聚群众的主体,是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落实和推动者,大家要认真参加培训,主动提升党务工作能力,以党建高质量促进教育教学和其他工作高质量。

开班仪式上,杨承武科长宣读了培训班的纪律。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副院长李国伟同志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开班仪式后,组织统战部组织干事刘玥同志为全体学员做了专题讲座《基层党组织组织工作实务解读》,对基层党组织组织委员工作职责进行了解析,进一步规范了发展党员的程序并提出了党员日常管理工作的要求。

     


专题学习结束后,学员按照分组,对如何开展好党务工作畅所欲言,认真开展小组研讨交流。下午,学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文件的自学。

     

b31ba19876bfa261c9eedb0dd0a7ea8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针对性和指导性很强,让我们更加明确了如何做好党支部的组织工作。今后,我们要把所学的党务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好地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