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刘玥 时间:2021-01-28 点击数:

128日上午,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办公楼32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任洪河、校长沈洁霞等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党务部门正副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西安主持。

会前,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提交了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组织部进行了认真的审核、修改,并装订成册。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情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以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等,汇报了各自的特色做法,并剖析了问题瓶颈,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整改思路和具体整改措施。

参会同志根据各基层党组织平时的工作情况和述职情况对各基层基层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任洪河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在2020年度取得的成绩、亮点做法和成功的经验,希望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对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大家认真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改正。对下一步工作,任书记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认真学习、理解并抓好党建工作制度的贯彻落实,以党建高质量推动教育教学和各项工作高质量。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