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的温暖送到党员群众的心坎上--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作者:刘玥 时间:2021-02-03 点击数:

为落实《中共开封市委组织部、中共开封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汴组通〔2021〕1号)文件精神,及时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给老党员、困难教职工和战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同志,学校党委组织部近期认真组织开展了2021年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2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西安带领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刘咏梅,党办主任王国昌、党办副主任陈旭等一行看望了老干部党支部的书记们,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心和新春的问候。张西安详细了解了老干部党支部书记们的生活情况,褒扬了他们为学校发展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带领老干部党员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好老党员的表率作用。

2月2日下午,张西安带领组织部工作人员和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深入到困难教职工党员家中走访慰问,送去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张西安关切地询问困难教职工党员的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鼓励他们在学校和各方力量的帮助下,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逐步改善生活状况,过上幸福生活。困难教职工党员见到学校领导亲自来访十分高兴,表示这些年党组织的关心和支持让他们感到十分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热爱文职院这个大家庭。

2月3日上午,张西安带领组织部工作人员一行来到尉氏县赵岗村看望学校工作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同志们,并送去了慰问品,把组织的关怀和问候送到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干部心中。张西安对驻村工作的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付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肯定,并对他们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鼓励同志们要不畏艰苦、扎根基层、无私奉献,为困难群众多办实事好事,不仅要带领贫困村巩固脱贫成果,更要为乡村振兴做出贡献。挂职干部李昶表示:“感谢学校党委送来的温暖,脱贫攻坚工作意义重大,将继续以高昂的战斗热情,把驻村工作点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不负厚望,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学校党委组织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走访前,对慰问对象认真摸底、掌握实情,做到不缺一户、不漏一人。走访中,做到了轻车简从、深入基层、进门入户,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了学校老干部党员、困难党员和脱贫攻坚一线党员的心坎上,在全校形成了相互关心、互相帮助、扶助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尊重爱护老党员的良好氛围。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