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作者:刘玥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近日,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委老干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先后在办公楼12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老党员们积极踊跃参加党的政治生活,退休不褪色。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老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具体规划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方案。

一支部书记王国章强调,老同志们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为党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四支部书记王卫东表示,广大老党员同志作为建党百年伟大成就的见证者、参与者、奋斗者,要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老党员们在会上积极发言,分享感悟。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播正能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拥护党的领导,支持学校的工作。


通过学习,全体老干部党员对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学什么、悟什么、怎么学、怎么做,决心带动周边群众学习党史,发挥老党员的光和热。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