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老党员 党的恩情暖人心

作者:张彤 时间:2021-07-14 点击数:

6月26日,受学校党委委托,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刘咏梅和老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学校组织部、党委办公室老干部科工作人员,分头走访慰问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学校党委的祝福和问候。

刘咏梅部长为老党员王之廉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刘咏梅为老党员王之廉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同志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悉心询问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保重身体、健康生活,希望老党员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各方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慰问人员与老党员罗兰富合影留念

来到入党58年的老党员罗兰富同志家中,工作人员与老人亲切握手,向老人献上鲜花并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详细询问老人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多年来对教育事业的默默奉献。

慰问人员为正在输液的老党员徐振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北关六街家源养老中心,慰问人员看望了躺在病床上输液的老党员徐振亚同志,为颁发了纪念章,询问的身体状况和用药情况,并叮嘱他一定要遵医嘱按时服药,树立信心,早日战胜病魔。

慰问人员走访离休老党员

慰问人员走访离休老党员

慰问人员走访离休老党员

走访期间,正值酷暑,全体工作人员心怀党恩,走遍开封大街小巷,为我校20位党龄超过50年的离退休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将党的恩情传递到每一位老党员的心中。老党员们对党和学校的关心深表感谢,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继续发挥共产党人的光和热。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