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统战部举办统一战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迎新会

作者: 时间:2020-01-06 点击数:

202013日下午,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在艺术楼406演艺厅举办了统一战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迎新会。迎新会由开封文职院党委组织统战部主办,民盟开封文职院总支承办,开封文职院音乐学院协办。开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莉,民盟开封市委副主委侯慧芳,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副主委李俊霞,民进开封市委副主委蒋中兴,开封文职院党委副书记王凯,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森,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刘咏梅等出席了活动。开封文职院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民主人士参加了迎新会。省政协委员、开封文职院教务处长朱锋和市人大代表、开封文职院文化传媒学院院长范晖联袂主持迎新会。徐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开封文职院的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统一战线成员致以节日慰问;侯慧芳对迎新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刘咏梅对各位嘉宾长期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诚挚感谢。

大家共同欣赏了各民主党派和文职院音乐学院选送的精彩的文艺节目。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内容健康向上。有美轮美奂的舞蹈表演、悠扬动听的器乐演奏、情真意切的美文朗诵、动人心弦的女声独唱和京剧演唱……演出中间,还穿插了统战知识抢答和趣味游戏。

最后,全体人员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把迎新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短短1个多小时的迎新会,给2020年开封文职院的统一战线工作指明了新方向,注入了新能量,奏响了“建功立业新时代 ,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嘹亮号角!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