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在行动

作者:组织统战部 时间:2020-02-10 点击数:


近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传染的肺炎疫情,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组织统战部主行动为,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事情中。

1月28日至2月3日,民盟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总支通过微信群发送观测信息、汇总反馈信息。2月3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全校视频事情集会,确保“停课不断教,停课不断学”,做到防疫教学两不误。民盟开封市委委员、民盟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总支副主委孙龙超,以画笔为兵器创作绘画作品《最美卫士》《坚守》等,盟员赫涛也正在积极创作宣传中国人民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大无畏精神的《战疫》《争分对秒》等国画作品。在总支的倡议下,盟员们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截至2月4日17点,民盟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总支12人共向武汉慈善总会、河南慈善总会、开封慈善总会捐款3566元。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大灾大疫面前,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教职工凝心聚力,通过多种渠道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传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捐款5450元,并及时将捐款投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传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之中。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