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杨承武 时间:2020-03-27 点击数:

3月26日上午,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9年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秦保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尹君主持会议。会上,我校荣获“2019年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我校统战部紧紧围绕全市统战中心工作思路,按照市委、市政府整体工作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特点、新规律、新内涵,强化“作为”意识,提高“能为”本领,找准“善为”路径,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加强工作力度,把握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中展现了新的作为,为学校和开封市更加出彩作出了重要贡献。2020年,我校统战工作要着力增进共识 ,着力服务大局,着力创新方法,着力夯实“双基”,持续推进统战工作出力出新出彩,为谱写新时代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和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画出最大同心圆。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