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地合作 推动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市委统战部到我校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杨承武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5月21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莉带领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科及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科同志到我校走访调研。

徐莉一行围绕高校统战工作特别是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建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与我校统战部门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徐莉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新形势下高校统战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我校统战工作基本情况和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建议学校为开封市统战工作培养输送高层次高素质人才,为广大统战成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充分发挥好党外代表人士优势作用,持续推动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刘咏梅介绍了我校统一战线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建进展情况。

学校党委统战部统战专干杨承武汇报了我校无党派人士的基本情况。

无党派人士是高校党外知识分子队伍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是我国爱国统战线的一支重要力量近年来,我校无党派人士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工作,在学校大事上积极建言献策、担当作为,在推进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