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开封文职院总支召开党史、盟史学习教育 暨民盟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作者:杨承武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2021年6月24日,民盟开封文职院总支在校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集中学习党史、盟史,并进行民盟开封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由民盟开封文职院总支主委褚自刚主持,民盟开封市委组宣科科长许娜、校党委组统部统战科长杨承武出席会议。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建盟80周年。100年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取得了彪炳史册的辉煌成就。80年来,中国民主同盟与中国共产党共克时艰、共历风雨、共襄伟业,谱写了多党合作的壮丽诗篇。民盟开封文职院总支副主委朱锋、孙龙超在学习教育活动中分别和大家分享了学习党史、盟史的心得体会。

学习活动结束后,民盟开封文职院总支严格贯彻落实《中国民主同盟开封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意见及产生办法》文件精神,酝酿、讨论了代表候选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参会代表人选。

全体盟员通过此次学习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的学习目的,并将持续增强履职能力,知盟爱盟,学党爱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献计出力。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