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职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10月11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3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中层正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凯主持,党委书记任洪河发表讲话。会议首先进行代表发言。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乐善、工艺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靳永斌、督导室主任耿艳丽、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主任杨力分别结合各自岗位,对前一阶段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总结。他们有的侧重于学习,着力于学习体会和学习收获;有的侧重于调查研究,着力于理论和实践结合;有的侧重于问题发现,着力于整改和制度建设。王凯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会议的要求,对下一阶段学校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任洪河指出,同志们的发言重点突出,言简意赅,要相互借鉴、相互学习。他强调,这次主题教育,就是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坚持“四个贯彻始终”。从学校具体上来讲,就是要以教学为中心,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要直面问题,不搞形式,实事求是;要紧抓“把学生培养好”这个初心使命,真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