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326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对全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和退出领导岗位的原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长周保平主持。

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主题教育分两批开展,第一批从今年6月开始,目前已经收尾;第二批从今年9月开始,预计11月底基本完成,我校属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参加单位。

会议开始,大家首先观看了微视频党课《追寻》。

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书记任洪河做出动员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二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真作为中担使命;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压紧压实领导责任,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要重视宣传引导工作。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巡回指导组组长曹景宪对学校党委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题教育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中央和省委、市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引导基层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对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加强分类指导,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体责任,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精神状态,认真组织好、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校长周保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全校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启动,并细化工作安排,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动真碰硬解决实际问题,攻坚克难干出突出成绩,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赢得师生满意认可。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