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临文职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金风送爽,汴菊飘香。1031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程红梅一行来到学校,采取现场看、现场听、现场问的形式就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市委组织部副调研员张海、市委巡察组巡察专员周晓田、市委组织部主任科员转迎亚,学校党委书记任洪河、校长周保平,党委副书记王凯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指导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开封市未成年人心理咨询辅导中心、文物修复与保护大师翟渊民工作室、装裱大师吴天放工作室、大宋官窑生产性实训基地和宋代茶艺实训室,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指导组对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实训室建设和校企合作开展情况,以及学校自建校以来党建引领学校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任洪河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他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意见和部署要求,一板一眼落实好规定动作,严格扭住标准、环节、质量,不打折扣落实教育内容。周保平也作了相关汇报,她指出,学校要继续把立德树人落到实处,将主题教育与思政课教学结合起来,真正做到让学习教育人脑入心。

指导组对学校扎实开展学习研讨、积极整改落实、狠抓教学中心、稳妥推进机构设置等工作充分肯定。指导组建议学校按照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意见,继续深入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要坚持开门办教育,让广大学生参与进来;要读原著,不断提高理论水平,用政治理论带动教育教学,不断开阔思路,注意思想引领;要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贯穿始终,不断引领全体师生进步提升,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学校发展高质量。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