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非遗研究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遗快报   >   正文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黄河流域非遗保护展示中心靓姿初现

作者:    信息来源:洛阳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5-09

5月7日,在黄河流域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展示中心建设现场,项目主体已完工,亮化、绿化、室内装修等施工正在进行,预计10月开馆试运营。

该项目位于洛阳龙门大道与古城快速路交叉口东南角,是省、市两级重点项目,包含非遗展示馆、非遗书城、非遗学术交流中心、非遗古街等,将打造集珍品收藏、陈列展览、活态展示、教育研学、互动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展示中心。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