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非遗研究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非遗传习活动”

作者: 文职院非遗中心   信息来源:文职院非遗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9-26

2019年9月26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非遗研究中心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非遗传习基地——开封新华书店(书店街店),举办灯笼制作献礼国庆非遗展示活动,“弘扬多彩非遗,品味文化硕果”。

通过举办这一活动,我们总结经验、展望未来,进一步巩固非遗进校园实践成果,展示民族文化自信,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关注、保护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通过提升学生参与感、获得感、满意度,以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本次活动旨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祝福,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用非遗体验的方式培养孩子们爱国主义情怀。学生们制作多彩绚丽的风筝以表达我们的喜悦心情,祝福美丽的祖国繁荣富强,永远昌盛。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灯笼制作活动.mp4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