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非遗研究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非遗实践课——“宋都面塑”

作者: 文职院非遗中心   信息来源:文职院非遗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2-26


继2018年10月31日“宋都面塑艺术非遗传习大课堂”在我校成功举办后,同学们兴趣浓厚,热情高涨,应学生要求,非遗研究中心组织部分学生成立了专门的“面塑传习社”,继续跟随“宋都面塑”第七代传承人邢胜男女士深入学习面塑的制作技艺,强化面塑基本造型的运用与实践。

实践课于2018年11月14日开始,12月26日结束,课程在“宋都面塑”第七代传承人邢胜男女士的工作室中进行。动手实践的教学方式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对面塑文化的认识,同时又给予了学生们自己动手操作的机会,实现非遗文化的活态传承。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