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非遗研究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开封市戏曲振兴系列活动 ——豫剧培训圆满完成

作者: 文职院非遗中心   信息来源:文职院非遗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2-22

根据国务院《关于支持戏曲传承发展的若干政策》要求,为推进我市豫剧传承和发展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我市豫剧队伍的文化素养、审美能力与技艺水平,增强我市传统戏曲艺术表现力,我校非遗中心带领对戏曲与表演有浓厚兴趣的学生30余名,于2019年9月21日至22日在开封市文化馆新馆进行开封市戏曲振兴系列活动的学习。学习内容分别有豫剧祥符调理论知识、豫剧的唱念做表、符调桑派赏析、东方之声﹒豫剧之美——豫剧唱腔指导等。

培训课程结束后,开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针对培训合格的学生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学生们都感觉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多参加此类活动。


学生结业证书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