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动态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艺美术学院“以艺抗疫·砥砺前行”抗击新冠肺炎艺术设计、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师生联展征稿通知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04-01 】

工艺美术学院“以艺抗疫·砥砺前行抗击新冠肺炎

艺术设计、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师生联展征稿通知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工艺美术学院面向全院师生及特邀文职院教师发起本次师生联展征集活动,希望通过艺术设计、书法美术摄影作品的形式来助力抗击疫情攻坚战!同时,向战斗在最前线的全国抗疫工作者致敬!

大赛主题

“以艺抗疫·砥砺前行”

参赛对象

工艺美术学院全院师生及特邀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教师

参赛类别

艺术设计作品、书法美术摄影作品

征稿须知

1、限定创作主题,围绕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公共卫生事件进行创作。弘扬正能量,鼓舞人们战胜疫情的决心,讴歌奋战在一线的人物、事迹;宣传防疫、公共卫生的科学知识;反思疫情根源,呼吁人类尊重自然,正视人类与其他物种以及自然环境的关系,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2、艺术设计作品包含且不限于海报招贴、图案装饰、标志字体、空间环境、工艺产品等方向。电脑设计作品经排版后,尺寸建议为70cm×100cm(竖版),RGB色彩模式,分辨率150dpi以上。手绘作品不限尺寸,需需拍摄或扫描高清照片。所有作品以电子文件的形式进行提交。可附作品简介或创意说明。

3、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包含且不限于中国画、书法篆刻、图片摄影、油画水彩画、民间美术等方向。不限尺寸,需拍摄或扫描高清照片后,以电子文件的形式进行提交。可附作品简介或创意说明。

报送要求

报送作品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至指定邮箱,文件命名:姓名+作品名+单位(班级)。学生作品可标明指导教师,作品原件需作者妥善保存。

教师作品报送至423209842@qq.com,联系人:周 莹 15093680615;

学生作品报送至54731612@qq.com,联系人:李晓蔚 18537376216,谢世贤 18637865989。

截稿日期及活动安排

第一阶段:3月11日截止第一阶段征稿,对报送作品择优评选,在地区及校园媒体进行线上展览展示。

第二阶段:5月7日截止第二阶段征稿,结合第一阶段报送作品,对所有征集稿件进行评选,入选活动作品组织线下展览,并对优秀作品进行表彰。

工艺美术学院

2020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