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动态资讯 > 正文

工艺美术学院---五四表彰大会暨合唱比赛

【来源: |  作者:杨鸿静  | 发布日期:2022-05-05 】

旗正飘扬,青春颂歌——五四表彰大会暨合唱比赛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彰显时代精神和青春价值,由校团委组织的“两红两优”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团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拉开帷幕。此次“百年红歌接力唱——强国一代有我在”红色歌曲在传唱,恰逢盛世,新时代的文院青年更应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文院,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

在比赛中,同学们昂扬起了斗志,情绪得到了高涨,演艺厅里充满了激情飞扬的歌声,熟悉的旋律,谱写了时代的乐章。在青春激昂的氛围中,学院青年团员的表演,带领大家追忆往昔,引导全校青年师生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他们的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最终,工艺美术学院荣获合唱比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蓬勃朝气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望身后,共青团行行足迹,斟满了血火、青春和光荣;望今朝,团旗更火红,队伍更壮阔。逸志拓荒新时代,砥砺奋斗新青年。星光不问赶路人,未来属于奋斗者。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必将创造一段属于我们的奋斗历史。最后,祝愿所有的青年学者不负青春,不负自己,随心的方向走,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