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动态资讯 > 正文

工艺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4-01-18 】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求,2024年1月17日上午,工艺美术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315教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靳永彬主持。

基层党组织书记年度述职

会前,各党支部书记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全面梳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认真撰写述职报告。会上,靳永彬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并进行了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各党支部书记主要从个人履职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述职。

靳永彬作总结时强调,述职评议会议严肃认真,突出问题导向,梳理了工作、查找了不足、交流了经验、凝聚了共识。他强调,各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加强能力锤炼、提升履职能力,加强团结协作、提升干事本领,认真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全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