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 > 正文

工艺美术学院开展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学生座谈会

【来源:工艺美术学院 |  作者:李晓蔚  | 发布日期:2019-10-30 】

为了进一步落实“以生为本”的理念,突出“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全面了解广大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我院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我院于2019年10月30日,在艺术楼305教室召开了工艺美术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晓蔚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学院不同班级的77名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认同感、荣誉感,同时结合各自的学习和生活,重点围绕专业理论学习、任课教师教学的优缺点、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日常管理、宿舍公寓生活设施等方面反映了相关问题,谈了想法,提了建议。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倾听学生发言,进行了现场解答,会议气氛和谐、热烈。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靳永彬表示,十分感谢各位同学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会后学院将逐一梳理、认真总结,积极回应学生诉求,尽快落实、及时整改,真正做到以生为本,为同学们创设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共同推动学校建设和发展。靳永彬还全面介绍了学院未来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希望同学们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磨砺专业技能。

此次座谈会为工艺美术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院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全面了解我院教师教学效果,优化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靳永彬书记讲话

50CA3

靳永彬书记认真记录学生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