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 > 正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书格先进事迹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11-20 】


   王书格,女,19岁,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工艺美术学院2018级美术教育1班学生。自入校以来,她在各方面都积极上进,有着坚定的信念和积极进取的精神,在学院里积极树立高素质的优秀大学生形象,并能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升自我。

思想上,我积极向上,勇于进取。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能时刻以团的标准要求自己,团结同学、尊重师长、遵守校规校纪。也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平日里注意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积极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形势与政策,积极、认真吸收新的知识,寻取进步与动力。

学习上,她态度端正,勤奋努力。从进入学校开始,她自知自己的美术绘画基础薄弱,每天勤学苦练,积极向成绩最好的同学看齐、向老师请教。同时,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为了让自己未来的选择更多,她在网上自学了平面设计课程。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坚持不懈地努力,取得如下成绩:2020年9月,获得“2020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南赛区二等奖”;2020年6月,获得“河南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9年10月,获得“开封市工艺美术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2019年11月,荣获“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2019年10月,获得“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9年9月,获得“工艺美术学院实践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等。

工作上,她积极热情,踏实认真。在刚入校,她为丰富、提升自我,我积极抓住每一个机会,认真、踏实做好自身工作;在2019年她担任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积极配合老师完成各项工作,并始终以“奉献学院,服务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提升自我。面对工作,她认真负责,做到严于律己,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为了让学院学生第一时间查看与疫情相关的最新消息和预防措施,经常加班加点编辑发布最新新闻报道,发布新闻报道、疫情防护知识宣传稿件100多篇,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生活上,她勤俭节约,乐于助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她生活朴素节俭﹑性格开朗,是个爱笑的小女生。为了提升自身能力、减轻家庭负担,她在假期也经常去兼职提升自我;平时善于和同学沟通,同学之间互帮互助,一起进步,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

她平时在学习、工作之余,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如郑开马拉松志愿者服务活动、三下乡墙绘志愿服务活动等。在实习工作中,积极参加公司各项培训、活动,辛苦的同时也体会到了成长的快乐。在各种实践过程中,接触到了很多新的事物,增长了见识,丰富了自己,也更加明白了“实践出真知”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