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校企合作 > 企业合作介绍 > 正文

开封中木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10-22 】

开封中木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1、合作企业简介

开封中木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注册资金600万元整,占地面面积1000平方米。服务范围覆盖别墅、保障房、商品房及各类装饰材料销售等,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家居装饰专家级服务。集接洽客户、样板房观摩、工艺浏览、设计实训教学以及休闲娱乐为一体的设计装饰公司,也是综合性装饰设计专业学生的实训基地。置身其间,能让学生充分体验装饰艺术的真实感受。迎合了高职高专类院校教学改革的需要,为学生进行实训提供了良好的实用空间。

2、现代学徒制室内设计专业教学目标

    教学活动立足于河南省高职院校示范性综合实训基地教学平台,结合企业经营和生产流程展开教学活动,以企业双师型教师为依托进行教学把学校理论教学和企业生产紧密联合。使学生通过企业生产实践活动,巩固教学成果,开阔眼界,提高专业知识应用技能。同时通过企业实训活动,使学生了解企业,了解未来就业岗位技能,学中做;做中学,有的放矢地学习专业知识,为岗位就业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