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校企合作 > 联合共建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谋新篇 ——工艺美术学院赴河南简一家居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3-13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0日,工艺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靳永彬、院长陈志娟带队赴河南简一家居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

河南简一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盛友、行政部总监李继刚对我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在座谈会上,张盛友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现状、趋势、人才需求等情况。张盛友表示,校企双方可以进一步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携手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更多标志性成就。陈志娟介绍了工艺美术学院建设发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专业团队和今年学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

会上,校企双方举行了我校“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单位”授牌仪式。

最后,李继刚带领学院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公司智能制造生产基地和全屋定制体验馆等场所。

目前,正是2023届毕业生择业关键期,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精准推荐岗位,多措并举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