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校企合作 > 联合共建 > 正文

【访企拓岗】工艺美术学院走访开封市御品官瓷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官窑教研学基地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5-17 】

为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助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6日,工艺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靳永彬、副院长谢世贤带队,深入开封市御品官瓷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官窑教研学基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开封市御品官瓷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丽及其管理团队参加活动。

苏丽董事长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定位、业务范围、企业用工、人才需求等情况。在交流中,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官瓷文创产品设计项目实践合作、毕业生供需岗位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企业方表示愿意为促进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帮助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希望通过校企深度合作、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共同发展。

公司产品设计师陈连义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产品展示馆、拉坯生产车间、灌浆生产车间、压坯生产车间、窑炉烧制车间等,对企业产品生产流程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