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校企合作 > 联合共建 > 正文

【访企拓岗】工艺美术学院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5-25 】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持续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5日,工艺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靳永彬、工艺美术学院院长陈志娟、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谢世贤带队,深入开封经开数字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国家文化出口基地负责人伍桐及其团队参加活动。

在伍桐的带领下,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对其“赋能中原文化转型,打造文化走出去的载体,培育市场主体国际化经营模式,探索文化产业出口路径,推动中原文化走向世界。”的定位和优秀的管理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如何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如何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推进人才培养等进行深入探讨。

在参观中,陈志娟表示,工艺美术学院将积极开展双方校企合作,加强对学生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帮助学生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后续将邀请企业进校园,对企业文化、专业方向及岗位认知等方面深入交流,使学生更快面向社会、面向产业、面向职业进行自我定位与学习。

此次走访不仅为我院学生就业畅通渠道,也为企业提供了更多的人才支持和合作机会,为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