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校企合作 > 联合共建 > 正文

【访企拓岗】工艺美术学院走访郑州漫动者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5-31 】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5月30日,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谢世贤带队走访郑州漫动者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漫动者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羽、运营总监刘仕军、市场总监张治华等人热情接待学院走访团一行,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定位、业务范围,重点介绍了企业用工、人才需求、员工技能提升等情况。

走访过程中,学院与企业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谢世贤表示,希望与用人单位不断完善协同育人平台,拓宽就业渠道,通过企业专场宣讲、招聘会等方式加强与毕业生的沟通交流,强化就业育人成效;企业团队表示希望学院在学生就业和实习平台搭建上加强合作,不断输送高质量人才,加强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共同为地方发展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切实增强了校企合作力度,学院将积极开展双方合作,加强对学生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帮助学生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