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院部首页 > 校企合作 > 联合共建 > 正文

工艺美术学院与开封市一佳绘画艺术中心签订共建教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3-08 】

为了切实加强教学实践环节,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探索工艺美术学院美术教育专业教育见习实习新模式,按照“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3月7日上午,在学院党总支书记靳永彬、院长陈志娟的带领下,工艺美术学院领导共同来到开封市一佳少儿绘画艺术中心,进行校外实训基地挂牌仪式暨校企合作研讨。

座谈会上,一佳少儿绘画艺术中心校长吴茵、副校长罗静对大家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一佳少儿绘画艺术中心的历史、规模、发展前景等情况。陈志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紧密结合校外实践教育,为美术教育专业学生拓宽实习实训基地建设。

双方还就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交换了意见,吴校长对工艺美术学院的信任和重视深表感谢。她表示,日后将积极配合学校的教学要求,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做好相关工作,为学生提供实训、实习、就业机会与发展平台。

陈志娟代表学院向一佳少儿绘画艺术中心吴茵、罗静、刘杨等几位老师颁发了校外指导教师聘书。

最后,双方共同举行了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工艺美术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