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2020年秋季迎接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后勤管理服务中心2020年秋季迎接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 发布日期:2020-09-08 】

为迎接学生秋季返校,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教育部制定的《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和《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实施方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在学生返校前主要完成了以下几项具体工作:

一、消杀工作

学生入校前严格按照开封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和学校规定由保洁公司及各院部对办公楼、教学楼、宿舍楼及餐厅进行了全面专业的消杀工作。

二、防疫工作

按照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医护人员在学生报到期间每天坚守在学校入口通道为入校学生测量体温并消杀行李。入校后,学生如果出现体温异常,医务室将按照应急预案进行处置并隔离治疗。

三、寝管工作

寝管科在开学前提前统计各系部入住学生名单及人数,合理安排学生入住。

学前周寝管老师协同水电木师傅排查各寝室隐患。

四、食堂工作

学生返校前,食堂餐厅、操作间、储藏间等进行了全面消杀,从业人员办理了健康证、出入证。

食堂保洁人员在打扫餐厅

医护人员在入口通道等待消杀、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