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堂从业人员参加食品安全培训及考试

【来源:食堂从业人员参加食品安全培训及考试 | 发布日期:2020-11-05 】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食堂日常管理,规范经营服务人员日常操作,提升全体从业人员的整体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于2020年11月3日、4日分两批次对150多从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除食品安全法规及操作规范的相关内容外,还学习了《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生食堂管理办法》、《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生食堂经营服务管理考核实施细则》,以及合同条款、用电用气安全和食品安全承诺书等相关内容。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处长杜普宏对全体从业人员做了培训动员,再次强调了培训的目的及重要意义,要求各食堂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认清疫情时期校内食品安全的严峻形势,以高标准、严要求督促自己,规范行为。并希望通过学习,努力加强操作技能,认真遵守学院规定,全力配合饮食中心做好食堂日常工作。

培训结束,组织全体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闭卷考试。考试内容灵活、多样、全面,涉及法律法规、操作规范、学院制度、管理办法、考核细则等各个层面。人员最终成绩将按照考核细则规定折算分值,纳入食堂“积分制”考核范畴,作为学生食堂日常管理及下期招标的一项重要的考核指标。

食堂从业人员教材

食堂从业人员参加考试

食品安全考试试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