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5+N”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6-12 】

2020年5月下旬,行政二支部全体党员在326会议室参加“5+N”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乔木副院长上了一堂题为“新形势下职业教育的历史使命”的微党课。就目前我校全面推进标准化建设进行了系统分析,强调从以下五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高职教育的站位与思考;二是教育理念的转变;三是办学经验的积累;四是标准化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五是努力提高管理服务的保障。她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努力奋斗,做到三个看齐:向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看齐、向党和国家的职教要求看齐、向校党委要求的战略目标看齐。

接下来,二支部组织委员陈效伟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当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

最后,沈洁霞院长作了总结,她指出,所有党员干部要强化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素养、加强党员教育。始终认真思考、努力践行党的教育方针,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双高”建设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