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工艺美术系17美教学生圆满完成见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作者:王晶晶 点击:[]

2019年4月25日,工艺美术系17级美术教育专业全班学生圆满结束了为期一个月的见习实训活动。

活动前期,系主任、指导教师多次到开封市二师附小联系,就学生的见习实训内容以及日常管理进行了交流。明确的实训任务,规范的管理过程,为此次见习实训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基础。

二师附小东校区黄璐、董晶晶、茹今、刘炎等多位老师是这次活动的指导教师,她们从教学方法、教学模式以及学生管理等多方面进行指导,同时有计划地安排见习学生听课、评教,课堂教学成为学生们实践的平台,书本上的理论知识不再枯燥无味。

见习过后,17美教的同学们总结了学习心得,激动地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虽然实习时间短,但指导老师抓紧每一次指导,每一分钟……”。这次实训让同学们感受到做一名学术指导老师的责任重大与辛苦。

二师附小东校区黄璐老师就学生的见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她谈到:17美术教育班的同学们综合素质高,圆满完成此次的见习实训任务,能主动与指导老师交流学习,她们是一个刻苦学习、团结向上的团队。

作为职业院校,作为师范专业的学生,见习是检验同学们教学能力的实训平台。他们在这个平台圆满完成学习实践任务,并不断进取,努力成为一名光荣的教育工作者。

上一条:学校2019年2018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如期举行 下一条:最美的外语系学子在拼搏中绽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