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师范教育系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作者:李焱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适应社会发展需求,推动人才培养工作,师范教育系根据学校关于人才培养方案研制工作的部署,于8月11日开展了工程造价专业、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数学教育专业、财务管理专业、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系部全体教师参加讨论研讨,会议由系主任窦新旺主持。

此次举办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以重构课程体系、优化教学内容,明确人才培养定位为目标。工程造价专业、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数学教育专业、财务管理专业、会计专业分别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汇报,研讨会上相关教师及共建专业相关人员就专业课程设置、学时安排、实践环节等方面提出了十分宝贵的建议。汇报过后,各教研室进行了讨论,就培养方案不足之处发表了个人看法与建议。

关于人才培养方案研制工作,我系除了举办研讨会外,还要求进一步深入行业企业、学校开展调研工作,了解行业人才需求、学生知识结构是否能应对就业实际情况、课程结构是否合理等信息。

在人才培养方案研制工作中,我系将认真吸纳来自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找现行人才培养方案在实施中存在的矛盾和突出问题,探索创新多元化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制定出经得起实践检验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方案。

上一条: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 下一条:2019年省高职教师素质提升计划音乐类“双师型”教师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