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京师早教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参观早教中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作者: 点击:[]

2019年10月14日,我院19级早教班的同学在招就办主任王刘斌以及李志、曹琨鹏、陈明辉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艾伦妈妈婴童中心。

“艾伦妈妈婴童中心”是由北京师范大学多位学前教育专业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联合开发的,针对0~8岁婴幼儿早期教育的品牌。拥有360°全方位的安全、环保的儿童早期教育培养环境,全方位的儿童早期的潜能开发与培养。

在本次参观学习中,我院同学在艾伦妈妈婴童中心的老师带领下,体验了一节早教课程,丰富了实践经验。

(艾伦妈妈婴童中心为在游戏环节中获得冠军的同学颁奖)

(艾伦妈妈婴童中心为我院同学准备了暖心的甜点、小礼物)

(艾伦妈妈婴童中心为我院同学组织了体验环节)

感谢艾伦妈妈为我院同学提供了参观学习的机会,通过此次参观,不仅让小十九们对早教行业有了新的了解,还丰富了他们的实践操作能力。

(我院19级早教班同学与艾伦妈妈婴童中心的老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京师早教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参观早教中心活动 下一条:校运动会开幕式上的超燃方阵 ——音乐学院方阵侧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