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抗击新冠肺炎英杰学子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作者:王馨 点击:[]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英杰学子在各地为防疫站岗。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牺牲自己的假期时间投身到防疫战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好防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户梦哲,英杰学院19Y交通运营2班学生。共青团员,河南驻马店人。寒假期间在上海工作,在得知武汉疫情消息后并没有立刻返乡,而是辞退了原本的工作在上海一小区内参加志愿者活动,协助安保人员对进出车辆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及消毒。他说,身为一名共青团员,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在祖国需要我的时候挺身而出,我相信党和人民一定会打赢这场防控攻坚战。

刘冰欣,英杰学院18级Y旅游01班学生,现担任英杰学院学生会文体部干事,家住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名共青团团员,她觉得有责任、有义务站在抵抗疫情的第一线。近日,随社区防疫人员一同在小区门口向社区居民宣传防疫知识,劝导居民“不出门,不串门”,出门必须戴口罩,对小区来访者进行基本信息登记、无接触式测量体温等工作。她认为,奉献个人的一份力,服务居民和社区是她的光荣。她坚信,有这么多舍己为人的志愿者,中国一定能大踏步迈过这一关!

石鸿豪,男,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英杰学院18Y旅游01班学生,家住安阳市汤阴县。母亲是社区的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看到了母亲在为疫情防控工作忙碌,体会到了此次防疫的严峻形势。便提出跟随母亲一起参加社区宣传排查防控疫情的志愿服务活动,每天18-24时按时站岗严格管理进出人员,劝导驱散不戴口罩、聚集的人员。他说,病毒无情人有情。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的坚定意志下,我们定能共克时艰,取得疫情抗击的最终胜利!

耿志博,英杰学院17Y市场营销五专班的学生,家住河南省安阳市滑县八里营乡康庄村,由于最近突发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各个城市都绷起了精神,他在家的这些天看着病例的增长,看新闻报道的一幕幕,直到偶然间当他看到村委会有需要的时候,他想到奋战一线战疫的“逆行者”一些捐献物资的明星与市民,他想也应该尽一份力,就抱着这样的信念到村委会报名了志愿者活动,每天在村口值班,检查过往的车辆进出与村子内人员的进出以及村民的安全防护措施,他想虽然说这是一件很普通很微弱的事,但是他现在只希望可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群众们积极的配合工作,为这一场战疫的胜利!再累也是值得的!为了迎接生机盎然的春天,我们一起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面对突发疫情英杰学院全体师生笃定不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积极为防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当好“阻击战士”,团结一心共渡难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我校新学期网上教学17日正式开课 下一条:抗击新冠肺炎英杰学子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