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新期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作者:王磊 点击:[]

2月14日15时,初等教育学院通过在线视频召开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布置学院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乐善、副书记巩艳、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会议由王磊老师主持。

首先,王磊老师对新学期开学的相关工作做了部署,要求所有学生干部“停学不停工作”,在不同的地方要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接着巩艳副书记通报了学院疫情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求学生干部在做好自我防控的同时多关注班级同学动态,打好疫情防控战。同时强调了特殊时期人身安全和网络课堂的相关注意事项,要求停学不停课,学生干部一定要发挥先锋作用。

最后王乐善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了学校防疫工作的具体要求。他从学生工作、就业、教学等方面对下一阶段的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布置,要求做好开学第一课的准备工作,全体人员线下迅速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纪律要求,保证教学秩序和质量,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上一条:播撒希望,扬帆启航 下一条:同心助力全员参与,我们一起抗“疫”到底—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经济管理学院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