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体育教学部召开2019-2020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推进语音​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2日 作者:体育教学部 点击:[]

体育教学部召开2019-2020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推进语音会议

为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教师在线授课和学生在线学习,做好2019-2020第二学期开课准备,体育教学部于2月15日下午召开了教学工作推进语音会议,会议由部主任张国浩主持,共有31名教职工参会。

首先,部副主任王光元就新学期教师网络教学的行为规范进行了布置,务必进行提前试讲、直播测试,准备合适的着装和安静的教学环境,利用多种手段开展教学,执行高标准、严要求,加强与学生的线上互动和交流。

随后,部党总支书记田超然传达了学校防疫部署会议等重要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好防疫工作,服从社区和学校管理;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组织生活正常化,进一步凝心聚力、共克时艰;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同时以此为契机推动体育课程网上教学,提高教学水平,体现我校水准,齐心协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部主任张国浩传达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部署会议重要精神,要求教师精心准备、完善教学视频,充分利用学习通、钉钉群等平台,上好开学第一课,及时与学生沟通交流,了解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解决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并希望部全体教师共同努力,扎实做好相关工作,确保课程顺利开展。

上一条:居家锻炼,阻击疫情“科学健身十八法”--开封文职院师生动起来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召开2019-2020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推进语音​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