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疫情防控,党员先行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线上“5+N”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3日 作者:李露 点击:[]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学校组织部要求,结合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工作方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月23日下午3:00通过学习强国APP视频会议线上平台开展以“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为主题的“5+N”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组织委员朱红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宣誓。然后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袁洁和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孙宏达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和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35号。通过对重要文章、文件与讲话精神的学习,各位党员同志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与任务的艰巨性,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了疫情防控下党员的要求与担当,从思想上、行动上全面地提高了政治站位与责任意识。会议第三项活动由全体党员为王淑敏同志过政治生日,王淑敏同志结合自身的思想政治与工作生活发表了生日感言,分享了个人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的感悟与努力方向,并表示会继续在党的先进思想的指引下,在党组织的领导和关怀下,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争取更大的进步。王伟副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党员为她送上生日寄语。王院长希望王淑敏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学生管理与教育教学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议第四项内容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华讲话。薛书记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向学院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二是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整体部署,做好线上教学工作,提高线上教学能力;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关注,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与身体状况,积极做好摸排工作与学生的疫情防护宣传、思想引导工作,督促学生做好每天的健康打卡;三是作为党员,要以庄严承诺积极应对疫情,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会议最后一项活动由全体党员在线交纳当月党费,履行党员义务。此次组织活动在严肃、认真地氛围中圆满结束。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通过组织师生党员利用线上平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拓了组织生活的新形式、新途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线上学习交流,强化了全体师生党员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性、艰巨性、紧迫性的认识,“疫情防控,党员先行”号召全体党员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众志成城,用担当与奉献精神共同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组织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党员王伟重温入党誓词并宣誓

经济管理学院党员李露重温入党誓词并宣誓

经济管理学院党组织通过经管学院党员群进行线上缴纳党费

上一条:打通抗“疫”最后一公里 做到抗“疫”扶贫两不误 下一条:疫情防控,党员先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