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打通抗“疫”最后一公里 做到抗“疫”扶贫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3日 作者: 点击:[]

开封文职院驻村工作队赴尉氏十八里镇赵岗村开展扶贫工作。按照全市扶贫工作会议精神,自即日起,各级扶贫工作队进村开展扶贫工作,开封文职院扶贫工作队按照要求准时到达尉氏十八里镇赵岗村。工作队员入村后,看望了村口疫情卡点执勤人员,赞扬卡点工作人员,牺牲个人休息时间,不辞辛苦,忘我工作,坚守阵地,为有效防控疫情,保护村民生命健康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

之后队员们来到村室,就开始忙碌起来,逐一核查贫困户档卡,对每一个项目,每一个数据,都一一认真核对、甄别,一丝不苟,扎实做好基础数据统计核实工作,迎接全省精准扶贫工作的检查。已经是中午12点多了,队员们顾不上吃饭,还在忘我工作着。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全国将进行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扶贫工作队员关心贫困户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沟通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宣传最新扶贫政策,开展贫困人口和帮扶责任人的信息注册工作,为下一步脱贫攻坚顺利收官打好基础。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驻村工作队员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他们与村社干部群众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将疫情防控落实到了“最后一公里”,助力他们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项线上工作会议 下一条:疫情防控,党员先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