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舞动青春,以舞抗“疫”——商鲲学院开展线上学习成果视频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作者:郭玉涛 点击:[]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与艺术素养,响应学校号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加强锻炼,以舞抗“疫”。2020年3月20日下午,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了“舞动青春”线上学习成果视频评选活动,最终评选结果如下:

比赛结果

 

 

 

 

 

 

 

 

舞蹈视频节选

 

 

室外病毒肆虐,屋内舞姿摇曳,同学们用美妙的舞蹈诠释了战“疫”的决心,让大家感受到了青春绽放的迷人魅力。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此次线上学习成果舞蹈视频评比活动为热爱舞蹈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有助于同学们的学习交流,丰富了大家在抗击新冠肺炎期间的“宅居”生活,为疫情过后回归校园学习的衔接打下了坚实基础,营造了商鲲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我校抢抓机遇提升教师教学能力 下一条:舞动青春,以舞抗“疫”——商鲲学院开展线上学习成果视频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