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喜报!我校学生曹亚男荣获“开封市向善向上好青年”称号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作者: 点击:[]

日前,在开封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开封市委开展的“争做新时代开封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中,我校五年制大专部学前教育专业曹亚男同学喜获2020年“新时代开封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曹亚男,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五年制大专部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阳光心灵义工社”社长。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曹亚男发挥自己的专业所长,每个工作日都会到奔赴武汉抗疫一线的医生家中,与两个孩子一同收看幼儿园线上课程,做亲子游戏、讲童话故事、教授幼儿舞蹈。她请教老师,收集资料,精心制作了幼儿辅导课表,按照两个孩子的年龄、爱好,科学规划课程进度。在学习实践中,认真观察,根据孩子们的学习反馈调整课表。曹亚男说:“身为青年志愿者,在这个特殊时期,比起那些前赴武汉的医务工作者,我尽的只是一点绵薄之力。请奔赴一线的医生放心去守护国家,我来守护她的家。”曹亚楠同学的努力和付出,使两个孩子养成了学习和生活的好习惯,和孩子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他们一直情绪稳定,阳光乐观,健康向上,得到家长的深切好评。据悉,本次评选,开封市共推选出100名2020年“新时代开封向上向善好青年”(爱岗敬业类21名、创新创业类4名、勤学上进类7名、扶贫助困类9名、崇德守信类9名)。

上一条:学生处组织开展夏季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心系音乐学子,全面保障专升本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