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作者:孟欣 点击:[]

7月7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教学楼5302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廷江主持。

学院副院长李肖锋对网站建设的前期工作做了简单总结,学前教育学院于3月23日、3月30日分别召开了两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讨论通过了《学前教育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的方案》并成立领导小组,制定了网站建设的四大块;按照班子成员各自业务归口进行具体负责的原则,进行了详细内容分解;健全了学院网站内容三审三校制度,规范网站管理,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大家建言献策、集思广益、主动担当、查漏补缺,通过这段时间的努力,网站初具规模,初显成效,并获得“学校优秀网站”的光荣称号。

学院网站目前设置了学院概况、党团工作、教育教学、教师队伍、师生风采、招生就业、规章制度、资源下载等8个栏目及下设子模块共计18个,各栏目具体内容和分工均有专人负责。

学院党总支记副书记于锦辉介绍了我院微信公众号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微信平台“开封文职院学前之窗”的推广内容主要包括院部新闻、党日活动、学生活动、招生就业等。截至目前,在开通的4个月14天里,推送文章18篇,用户关注量达1079人,文章阅读量近万次,师生反映良好。

学院院长陆水东指出,在疫情期间,宣传、招生不便,网站内容推送落后,没有及时进行更新。希望大家按照分工落实自己的责任,做好网站建设,为学前教育的新工作、新成绩打造好展示平台。

程廷江作最后总结,他强调,网站建设虽然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发现了很多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提出几点要求。一学院所有参与的新闻工作者,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二新闻报道要及时快速,也要实事求是、客观准确;三提高稿件的整体质量,一定要多看多写多问,立意明确,表达清晰。相关人员要严格落实各自职责分工,严格稿件的发布程序,同时做到相互配合,管好用好平台,积极主动做好新闻工作,讲好学前故事,传播学前之声,共同构建起全院一体的新闻宣传新格局。

上一条:出征壮行——学校千余名专升本同学奔赴考场 下一条:系列报道二:对标“双高” 下好“先手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