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工艺美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6日 作者: 点击:[]

8月31日上午,工艺美术学院在艺术楼3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开学初和下半年主要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陈志娟主持。

陈志娟传达了学校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和“停课不停学”工作,要求大家在新学期做好“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向全体教职工报告了学院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下半年要围绕学院年度目标任务,重点做好高职教育相关文件学习、加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专业团队建设、加强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和课程建设、积极准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美术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项目建设、教学督导等工作。

陈志娟还对“双高”建设标志性成果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是以常学颖副院长带领的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团队、以谢世贤副院长和周莹副书记带领的学生团队能在河南省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骄人成绩,这与大家的平时积累和积极备赛分不开的。她希望各专业师生要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信息化水平,注重专业和项目积累,从现在就要进行明年相关赛事的准备,通过备赛切实起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重要作用。

副院长常学颖、副院长谢世贤和副书记周莹分别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校企合作和实习实训工作、学生工作等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党总支书记靳永彬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长沈洁霞在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自觉对标“双高”任务目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的落实;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树立真抓实干意识,服务好每位学生,让家长放心、学生满意;全体教师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结合专业特色,积极挖掘各专业学科思政元素,把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想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环节;共同做好“三全育人”,引导学生遵守公共道德,积极参加劳动,养成良好学习与生活习惯。他强调,新学期不仅是时间意义上的新起点,更是我们精神状态上的新起点。在新的学期,学院每一位教职工都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当中,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工艺美术学院打造成一个有凝聚力、有战斗力、有影响力的集体,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工美力量。

上一条:新格局新发展——音乐学院新学年教师培训如期举行 下一条:工艺美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