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乘风破浪,逐梦前行|学校召开“挑战杯”国赛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作者:程琳 点击:[]

为了做好2020年度“挑战杯”国赛备赛组织工作,9月2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1召开“挑战杯”国赛备赛工作动员会。校党委书记任洪河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王凯、国赛参赛队伍主要成员、指导老师,相关学院领导出席了会议。校团委书记宋鲲鹏主持会议。

任洪河在动员大会上对大家在备战国赛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给予高度期许。他要求各参赛团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国赛备赛工作,注重细节谋划,进一步从内涵上打磨作品,提升作品质量。他希望各参赛队员充满自信,认真比赛,在国赛的舞台上充分展示通文职院学子的风采,同时把握好参赛机遇,促进与其他高校、项目之间的学习和交流。他表示,今后学校会进一步加大对学生科技创新的投入,营造好创新氛围,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从整体上提高我校大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素质。

王凯亲切慰问了参赛团队师生,希望大家努力拼搏,取得佳绩,为校争光。他要求各参赛项目团队做到进一步总结项目亮点,做好赛前准备,调整到最佳状态,在轻松自如中展示作品,并预祝各参赛项目团队满载而归。

会上,宋鲲鹏介绍了本届“挑战杯”国赛入围项目的基本情况、国赛参赛流程及注意事项以及下阶段工作推进安排。面对机遇和挑战,宋鲲鹏建议国赛团队结合校内外资深专家修改意见,不断改进和完善作品质量,力争提高作品在国赛舞台上的竞争力。领导、项目指导教师就备赛情况、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发言。

接下来,我校国赛作品将紧紧围绕本届国赛要求和赛程安排,全力以赴,力争国赛佳绩!

上一条:我校2020年高考单招考试顺利举行 下一条:思政教学部开展新学期“新闻时事周周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