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6日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全院师生,促进学生自身发展,9月25日中午初等教育学院在5505教室隆重举行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聘任仪式。党总支书记王乐善、党总支副书记巩艳、团总支书记王磊、辅导员程艳芬、宋耀祖、王静和新任学生干部、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经过个人申报、资格审査、竞职演讲面试、公示等环节后,经院团总支全面考察,并报党总支批准,共有14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院领导为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上届学生会主席王晗雅和本届学生会主席孔淯阳分别做了发言。

最后,王乐善致辞,他代表初等教育学院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致以热烈的祝贺,对上一届学生干部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新任团学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干部能履行干部职责,心存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从点滴做起;二是学生干部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学院,要注重文明素养;三是要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上一条: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指委秘书长谭属春一行莅校考察指导艺术素养教育工作 下一条: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之四:职业规划——我的未来我做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