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音乐学院师生参加开封市禹王台区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6日 作者:田若涵 点击:[]

9月24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员教师化学峰、田若涵、杨晨带领学生随校团委共赴开封市禹王台区南郊乡参加“平安建设齐争辉·乡村振兴奔小康”南郊乡文艺汇演暨新时代文明乡风颁奖仪式。

此次文艺演出音乐学院共承担五个节目。开场舞在舞蹈队的《点赞新时代》中拉开了帷幕。男声二重唱、相声、器乐合奏等多种形式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一直以来,音乐学院始终把服务开封经济文化发展作为专业建设的重要内容,努力实现“(课)堂(舞)台结合”,使学生能够学以致用,通过每一次演出查漏补缺,从而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音乐学院师生的风采,也在一次次艺术实践中得到社会的认可和专家们的好评。

14C4C

上一条:喜报|我校“包小拯”创业项目成功入围“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国赛直通车啦! 下一条: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指委秘书长谭属春一行莅校考察指导艺术素养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