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作者:张辰希 点击:[]

9月9日上午9点,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在教学楼53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师支部副书记张辰希主持。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

由于教师支部党员教师已经利用课余时间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著摘编》,故本次会议由张辰希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领学后,分党小组交流学习心得。由各党员教师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引导广大党员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不忘教师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继续前进!

上一条:我校开展“平安开学 开学平安”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